close

矯正諮詢這天終於到來
一踏進頌恩牙醫
親切的櫃檯小姐先請我填寫初診病歷
以及 
為何想要矯正的原因?
以前看牙醫有不舒服的經驗嗎?等等..

寫完之後稍坐一會兒~
照完全口的X光

接待我的矯正諮詢師帶我上2樓
幫我用 最新型的隱適美 iTero口掃機 掃描我的口內牙齒
一看到口掃機 真的令人驚訝,科技太厲害啦!
掃描的當下並不會有任何不舒服
掃描完畢電腦會出現我的3D模擬圖
牙齒內側及側面都能完完全全看的一清二楚
完全取代傳統印模的不適感

看完模擬圖之後,詳細的為我解說我牙齒目前的狀況
原來我的牙齒除了上排虎牙以外
下排還有缺牙及嚴重的深咬 (驚!!

之後講解傳統矯正以及隱適美的差別
🔺傳統矯正:飲食忌口 不能吃硬的脆的黏的 
清潔不便容易蛀牙.鐵線掉了會刮破牙肉

🔺隱適美:清潔方便.不需忌口
牙套拿下來就可吃東西
吃完刷牙後再戴回去即可

我的狀況實在是太複雜,難度也很高
因為有嚴重的深咬,如果用傳統的方式 
上排牙齒會咬到下排的矯正器
矯正器可能會一直掉,牙肉也容易刮破
三天兩頭就必須回診

深思熟慮後
選擇了隱適美👍
不但不會有咬到矯正器的困擾
也不會被鐵線刮破牙肉!

諮詢後
我覺得頌恩牙醫的醫師及助理都很認真又細心
醫師專業的為我的狀況分析
助理親切細心講解過程
讓我很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他們~




📍三重頌恩牙醫
齒顎矯正-石承勳醫師
02-28577905
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

arrow
arrow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